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彭浦铁甲整齐列队 致敬“八一”

90年前,南昌城头一声枪响,世界诞生了一支伟大的军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也就是我们现在的中国人民解放军。

2017年7月30日举行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让我们看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威武、强大。

阅兵式

阅兵式

90年来,人民军队高举着党的旗帜,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民族的希望,浴血奋战,勇往直前,战胜一切敌人,征服一切困难,为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建立了不朽的功勋!

彭浦“小伙子们”整齐列队

彭浦“小伙子们”整齐列队

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0周年,上海彭浦的“小伙子们”整齐列队,就像是一支“铁甲之师”在远方等待着检阅。

上海彭浦推土机作为军事装备之一,自1970年起就开始列装部队,至今已有近50个年头。一路走来,上海彭浦见证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不断壮大,同时也紧跟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展的步伐,坚持不懈地钻研技术,开发新产品,现上海彭浦已成为国内生产制造推土机品种最齐全、适用性最广泛,技术研发能力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的专业工程机械制造企业。

未来,上海彭浦将继续秉持“培育优质客户、培植优良资产、培养优秀员工”的经营理念,加快技术革新与创新,使推土机的先进性与实用性大大提高,为保障部队的战斗力贡献一份力量。(本文来自彭浦)

责任编辑: Yaodl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彭浦 推土机 八一
西筑公司五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4年...三一集团受邀出席彭博新能源财经上海峰...共链强链!中国中车:“凤凰”展翅 “...我国盾构机掘进核心技术日趋成熟 隧道...让国产盾构隧道智能建造技术达世界领先...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