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国机重工TTC55T汽车起重机:精选配置 高效舒适

11月22日至25日,两年一度的bauma China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中的翘楚,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工”)携旗下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和起重机等12款产品,强势亮相此次工程机械盛宴。其中,TTC55T汽车起重机便是国机重工此次重点展出的产品之一。

国机重工TTC55T汽车起重机

国机重工TTC55T汽车起重机

TTC55T汽车起重机由国机重工旗下长起公司推出。依托40余年的起重机研发技术沉淀,国机重工长起公司把握市场发展趋势,坚持自主创新,产品结构不断升级。作为“G”系列起重机的最新代表,TTC55T汽车起重机实际彰显着公司起重机研发与制造实力的完美体现。

TTC55T汽车起重机的高品质与公司瞄准国际市场的定位和看齐国际先进水平的制造标准密不可分,动力系统、专用底盘、液压系统、安全装置和整机性能都充分体现了先进性、高效性和舒适性,整机综合性能指标处于领先水平。

精选配置,高人一等

TTC55T汽车起重机配有国V潍柴发动机,动力更充沛,性能更可靠。搭载汉德高性能驱动车桥,有效提高了整机越野性能。底盘部件(配置)的完美匹配也使驱动系统更富有力量,操控性更上一层楼。

TTC55T汽车起重机采用全新设计的大流量负载敏感反馈液压系统,速度与微动可以更完美地过度,能有效防止卷扬、伸缩臂和变幅等动作的发抖现象,让操作者在作业过程中更为得心应手,人机交互体验更佳。

TTC55T汽车起重机采用欧洲安全标准的驾驶室,上下操作室造型独特新颖,安全舒适。驾驶室具有翻转功能,能够为操作者提供更舒适、更安全的人机环境。

安全高效

TTC55T汽车起重机整机布局合理,多种平衡配重可组合使用,可选装最大为8吨的活动平衡重,满足不同作业环境和工况的要求。同时,优化的结构设计和匹配合理的配置,使设备具有超强中远距离的吊载性能。

时速80km每小时,行动更加迅捷,48%的爬坡度及228mm的离地间隙,使设备回转更自如,效率更高。

责任编辑: Alice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国机重工 起重机 工程机械
协会组团参加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Bonjour!潍柴重磅亮相法国工程机械展国机集团与中国宝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高燃现场,直击INTERMAT雷沃重工展台精...深度参与!国机集团亮相第135届广交会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