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惊天液压拆除机器人 “人”小功能强

【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供稿】惊天液压GIANTR系列多功能拆除机器人可用于冶金水泥行业、建筑拆除行业、抢险救援行业、核能化工高危行业、矿山开采、隧道施工行业等。该产品能在地面凹凸不平、场地狭小的环境下工作,并集多功能于一身,在三臂端部配有快速接头,可快速更换破碎锤、破碎钳、液压剪、挖斗、铲斗、夹斗、液压钻、铣刨头等液压工具头。其采用三段臂式工作机构,作业范围大,在作业范围内可方便灵活快速捕抓到锤击点、锤击角度和锤击方向。结构小巧玲珑,金属履带行走装置,360°全方位回转。

惊天液压拆除机器人

惊天液压拆除机器人

GIANTR系列多功能拆除机器人安全性能极高,应用先进的数字无线遥控技术和数字视频红外监测技术,操作者可远离危险现场;机器人采用低重心设计,工作稳定。

该产品采用先进的负载反馈式变量泵电液比例液压系统,执行元件运动速度可实现无级调速,其运动速度与负载变化无关。该系列机器人采用电动机驱动或柴油机驱动2种驱动方式,可任选其一,并可选装强制冷却系统,使机器人可在高温条件下工作。

该产品采用负载反馈式变量泵系统,系统的输出功率随着负载的需求而自动调整,无能量损失。

责任编辑: Sunny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BICES 惊天液压 多功能拆除机
第十七届北京工程机械展(BICES 2025)新...第十七届北京工程机械展(BICES 2025)新...日立建机ZX130C-6A荣获BICES技术创新产...BICES 2023工程机械技术创新奖、产品质...太重高空作业平台、甲醇汽车起重机产品...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