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国机重工SINOMACH产品精彩亮相上海宝马展

大型装备集中发力

11月27日,广受行业关注的2012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重工)携旗下多个优势品牌的30余款产品精彩亮相。

此次国机重工参展的产品集中体现了其研发与制造实力,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特别是SINOMACH品牌的CMT50型矿用车、LSD228H型压路机、YD320型推土机、ZG3465型挖掘机、PY350M型平地机等矿用设备,均是目前市场上大吨位、大马力产品,代表了目前国内矿用机械领域先进的研发理念和前沿技术,也是国机重工实施创新战略成果的集中体现。

国机重工SINOMACH产品精彩亮相上海宝马展

国机重工SINOMACH产品精彩亮相上海宝马展

国机重工SINOMACH产品精彩亮相上海宝马展

国机重工SINOMACH产品精彩亮相上海宝马展

此外,除了国机重工SINOMACH品牌产品外,旗下常林、鼎盛天工、洛建、长江等品牌产品也集中亮相,这些产品均代表了国机重工旗下企业的先进实力。

此次国机重工参展面积2332平方米,分为六大展区。在展会期间,国机重工还将举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2012刊首发暨SINOMACH矿用卡车全球首发仪式、国机重工之夜等活动,并将在现场以生动的歌舞表演为客户奉献一场丰盛的体验盛宴。

国机重工成立于2011年1月,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由国机集团旗下工程机械业务资源重组整合改制而成立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集团。主营业务涵盖工程机械及相关重工领域的研发制造、服务、工程承包和贸易等三大领域。产品覆盖铲土运输机械、压实机械、路面机械、挖掘机械、桩工机械、起重机械、混凝土机械、市政环卫机械、矿山机械及零部件等种类、数十个系列、上百个品种。主要包括:装载机、挖掘装载机、平地机、压路机、工程起重机、垃圾压实机、摊铺机、路面冷再生机、热再生机组、铣刨机、液压挖掘机、推土机、旋挖钻机、矿用卡车、工程机械零部件等。

国机重工在天津、江苏常州、河南洛阳、四川泸州等地拥有大型产业基地。与工程机械行业世界知名企业美国特雷克斯、韩国现代、日本小松等组建合资企业,合作机构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Daisy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国机重工,SINOMACH,上海宝马展
协会组团参加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第十七届北京工程机械展(BICES 2025)新...第十七届北京工程机械展(BICES 2025)新...Bonjour!潍柴重磅亮相法国工程机械展巴西宝马展会(M&T EXPO)!临工的哪些...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