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三一C9系列2013款挖机宝马展耀世登场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2年11月27日,三一重机C9系列2013款挖掘机新品发布会在极具创意的三一馆内举行,裸眼3D技术结合三一工程师的精彩解说全方位呈现了产品性能,实现了技术与艺术的完美融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和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等出席了发布会,30多名行业媒体记者及100多位代理商及客户代表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三一重机C9系列2013款挖掘机新品发布会

三一重机C9系列2013款挖掘机新品发布会

三一重机俞宏福致辞

三一重机俞宏福致辞

新品发布会现场

新品发布会现场

工程师现场讲解

工程师现场讲解

发布会现场,三一技术工程师介绍称,三一重机C9系列2013款挖掘机是三一重机近千名研发工程师,历经2年时间经过千锤百炼而成的,具有节能环保、高效持久、稳定可靠等三大优势升级,同时还在驾驶舒适性、作业安全性、操控精准性、使用耐久性、维护便捷性、管理智能化等方面实现了六大提升。

同比上一代产品,三一重机C9系列2013款挖掘机实现了节能10%~15%的同时,作业效率也提升10%~15%,整机可靠性更有20%~30%的大幅提升。对此,三一技术工程师分析表示,C9系列2013款挖掘机采用三一最新研制的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实现了动力系统与液压系统、传动系统的完美匹配,动力系统根据适时工况调整最经济输出功率,液压系统能最大程度的吸收和利用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再以低损耗方式传送到工作装置,工作装置通过提高协调性复合动作,优化动臂回转,提升作业协调性和速度,从而达到降低能耗、提升作业效率的目的。

三一重机C9系列2013款挖掘机油耗低、持续作业时间长、作业效率高、使用寿命久、环境适应能力强等特点,代表了最前瞻性的研发理念、最领先的技术手段、最精湛的制造工艺的新一代全能型挖掘机。2011年,三一重机成功摘得全国销量第一的桂冠,此次三一新C9系列挖机的耀世登场或将助力三一重机走向更高更远的新目标。

最后,参加发布会的各位领导在三一E3馆室内展台为三一重机C9系列2013款挖掘机举行了隆重的揭幕仪式。

裸眼3D让解说更精彩

裸眼3D让解说更精彩

揭幕仪式现场

揭幕仪式现场

三一重机C9系列2013款挖掘机

三一重机C9系列2013款挖掘机

责任编辑: Hermia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三一,宝马展,挖掘机
三一海工:又一批换电集卡成功发运广西...超50亿美元现金用于回购和支付股息,卡...新华社:“科技范”十足!无人驾驶“驶...宝马格携手广西宝诚掀起筑路机械技术革...三桥7节臂,三一SAC800C7-8全地面自由...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