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bauma China 2012搭建大幕由三一集团正式打开

2012年10月26日,bauma China 2012搭建大幕将在8点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由三一集团正式打开,2012一路走来注定不平凡,本届展会国际巨头高调回归,国内巨头疾步迈向国际化跨国企业,这将是中国工程机械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一年!

三一进馆,bauma China 2012搭建大幕即将拉开,十年演绎中国第一商展传奇即将亮剑!敬请关注2012宝马展的盛况。

责任编辑: Alley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bauma China 2012,三一集团,工程机械
三一海工:又一批换电集卡成功发运广西...超50亿美元现金用于回购和支付股息,卡...国机集团与中国科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桥7节臂,三一SAC800C7-8全地面自由...三一重装2024服务全球行活动周报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