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三一桩机Bauma China 2010首日订单破亿

第五届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10)23日在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三一集团携43台产品参展。当日下午,包括参展样机在内的20台桩工机械产品旋即被客户订购,三一一举收获1亿元订单,创造了参展当日桩工产品订购数量最多、订购额度最大的销售纪录。

在签售仪式现场,一名客户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选择三一,不只是看中了三一的产品与技术,还在于三一专业化的服务。这也与三一桩工“责任、创新”的参展主题不谋而合。

“责任的出发点在于帮助客户成功及推进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而创新则是北京三一实现以上责任的动力之源。”北京三一重机总经理伏卫忠如是说。

本届宝马展,三一携SR150、SR280RⅡ、SR420Ⅱ、SH400C四款桩工精品集体亮相,展现了其全系列桩工产品研发制造的超强实力。其中可满足大口径、超深桩施工要求的第二代大型桩工机械产品代表机型——SR420Ⅱ以其高品质和优越的性能,开启了桩机智能化的时代。

责任编辑: Anny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Bauma China 2010,三一,桩工机械
柳工推土机扬帆西非,批量发运助其开启...“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三桥7节臂,三一SAC800C7-8全地面自由...三一重装2024服务全球行活动周报喜报!徐工勇夺状元郎!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