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成都神钢工程机械:矢志不渝 不断前行(组图)

成都神钢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制造、销售工程机械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由原成都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与日本神钢建机株式会社于2003年8月合资组建。集团以日本神户制钢100年及成工60年工程机械研发技术积淀为基础,秉承“质量是神,信誉是钢”的产品要求,深刻洞悉中国复杂工况和用户需求重点,累积出今天成都神钢集团独特的竞争优势和品牌优势。

从“ 承诺满足客户的现场需求”到“一切都是为了使客户满意”,成都神钢集团携使命不断前进。2010年7月,集团销售突破100亿元,提前5个月完成“创百亿”迁扩建工程的建设目标。

以创新为信仰,以科技为核心,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成都神钢集团已成为一个技术先进、核心竞争力强、主业优势明显,具有较强扩张能力和持续盈利能力的大企业大集团。

萃集环保与技术精髓的“神钢820”

在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神钢对3个E(增大作业量、提高经济性、增强环保性)的不断执着追求形成了核心技能与知识的结晶——“神钢820技术”。“神钢820技术”采用最新型的高效液压泵,构筑能最大限度减少能量损失的新液压系统;它在共轨式超高压喷射新一代电子控制发动机中配备降低吸气温度、抑制氧气浓度的EGR设备,追求最大限度的燃料燃烧效率,大幅度减少颗料状物质和氮氧化合物的排放,再通过结合先进的ITCS系统实现综合控制,在液压负荷剧烈变动时能最大限度抑制发动机功率损失;其特有的空转自动停止功能,能消除待机时出现的空转现象,抑制燃料消耗量和尾气排放量,维持了设备的资产价值。“神钢820技术”实现了作业量增加8%,油耗降低20%。

神钢系列挖掘机全面亮相

本届展会, 神钢携代表机型S K 6 0 - C 、S K 7 5 - 8 、S K 1 4 0 L C - 8 、S K 2 0 0 - 8 、SK260LC-8、SK480LC-8精彩亮相,它们秉承了KOBELCO品牌优越血统,以更高的起点致力于对新技术的挑战与超越。S K 6 0 - C 、S K 7 5 - 8 和SK140LC-8是本次参展的小吨位挖掘机,拥有完美平滑的复合操作,大容量柴油箱和出色的燃油效率相结合,旋转力增加,挖掘周期缩短。SK200-8和SK260LC-8是本次参展的中型吨位挖掘机,通过新一代共轨式燃油喷射发动机与新型液压回路的高效匹配,再结合先进的ITCS控制系统,可实现超高的作业效率和超低燃油消耗,动力强劲。SK480LC-8是本次参展的大吨位挖掘机,动力强劲,拥有多项操作功能,标配HD高强度动臂、斗杆和高耐磨新型铲斗等高品质部件,驾驶室加装碎石防护罩,其便捷的操控系统和卓越的行驶性能可满足各种恶劣施工条件。

责任编辑: Amanda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baumaChina2010 神钢
吴培国秘书长:协会秘书处《2023年工作...全力以“复”, baumaCHINA2022(上海...bauma CHINA 2020 | 斯堪尼亚发动机邀...bauma CHINA 2020丨宝马展超级剧透:八...bauma CHINA 2020展位图重磅发布 | 搭...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