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三一推出第五代E系列混凝土泵车 更高效节能(图)

11月24日,在上海宝马展展台现场,三一重工召开E系列混凝土泵车新品新闻发挥会。E系列混凝土泵车为三一第五代混凝土泵车产品,集车多项世界尖端泵送技术于一身,是三一重机继72米泵车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之后的又一力作。E系列混凝土泵车以高效、舒适、安全、耐用、节能为主要特点。

三一推出第五代E系列混凝土泵车

三一E系列混凝土泵车新品媒体见面会,易小刚(中)、梁在中(右一)、 谢志霞(左一)出席

三一推出第五代E系列混凝土泵车

三一展台泵车林立

三一推出第五代E系列混凝土泵车

三一推出第五代E系列混凝土泵车

三一重工执行总裁易小刚、三一重工泵送事业部总经理梁在中、三一重工泵送营销公司总经理谢志霞出席了发布会,就三一重工全新推出的E系列泵车回答记者的有关提问。

易小刚表示,尽管E系列混凝土泵车从外观上与其他产品无太大差异,但是在基础技术上有了很大提升,尤其在阀上有了突破性的进展。 “E系列产品的意义不仅为今后三一混凝土泵车奠定了很高的基础,同时对于带动中国工程机械基础技术的提升也有很大的促进意义。”而对于用户来说,E系列混凝土泵车突出了高效、舒适、安全、耐用以及节能5大特点,也使得用户的使用成本大大降低。

三一重工泵送事业部总经理梁在中与到场的记者分享了三一的海外战略,随着三一海外市场布局的不断完善,E系列产品2011年将在全球同步上市,国外客户也可以在当地感受到中国制造的品质。

三一重工泵送营销公司总经理谢志霞则着重介绍了三一泵送产品的市场销售情况,并表示接下来三一将在配件供应及售后服务上给用户带来更高更好的体验。

责任编辑: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三一,混凝土泵车,E系列泵车
全力领跑:三一重卡助力娄底首届马拉松...三一重工2023年度业绩发布!城市建设“轻骑兵”,柳工轮挖接受检阅...百余台徐工鲲鹏批量交付,助力食品行业...百台签约,实力不凡!康明斯天然气一体...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