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三一科技SCC16000履带起重机新品发布(组图)

11月23日上午,三一科技履带起重机新品发布会及SCC16000履带起重机交车仪式在三一室内展区举行。上海三一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福贵、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以及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李建友出席发布会。

在新品发布后,周福贵随即将代表该机所有权的“金钥匙”交付广东火电工程总公司广东力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业云手中,而广东力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也将携SCC16000履带起重机于2011年4月参与广东台山核电站建设项目。

三一科技SCC16000履带起重机新品发布现场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致辞

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李建友宣读质检报告

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李建友宣读质检报告

三一科技SCC16000履带起重机

三一科技SCC16000履带起重机吸引用户关注

三一科技SCC16000履带起重机

三一科技SCC16000履带起重机

大吨位履带起重机彰显技术实力

据了解,SCC16000履带起重机于2010年8月30日成功下线,其起重机于最大起重力矩2500t•m,最长主臂156m;变幅副臂最长臂架组合108m+108m。自2008年立项以来,三一研发人员倾注了大量心血,攻克了无数技术难题,解决了多项技术瓶颈。

对于客户来说,超大吨位履带起重机首先要解决运输问题,SCC16000履带起重机在这方面实现了创新。该机以运输单元为模块设计,全部的动力系统、控制系统、液压系统和司机室可集中在与标准集装箱尺寸相同的动力箱内,便于运输。此外,研发人员在设计中取消了传统的超起配重提升油缸,通过精确计算实现超起配重离地。并且在履带起重机臂架和平台踏板上使用轻质材料,极大减轻臂架自重,提高了载荷能力。

2010年,三一科技无论从技术创新还是到吊装施工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强力、强夯型履带起重机的下线、老产品的技术升级、新产品的全面问世,无不证明三一科技履带起重机研发及创新能力正在全面成长,引领履带起重机行业发展。

周福贵将“金钥匙”交付力特机械董事长唐业云手中

周福贵将“金钥匙”交付力特机械董事长唐业云手中

亮剑核电穹顶吊装

据了解,SCC16000履带起重机下线之初就立即找到了自己的“工作”。2011年4月,SCC16000履带起重机将在广东台山核电站建设项目中用于世界最先进的第三代压水堆EPR机组的关重部件吊装,这将是国产大吨位履带吊首次获准应用于第三代核电关重部件的吊装作业。

核电无小事。核电穹顶吊装更对履带起重机的安全性、可靠性有着极为苛刻的要求。历来,中国核电穹顶吊装都只能采用进口设备,三一履带起重机顺利参与其中。三一履带起重机历次成功吊装核电关重设备,在中国核电建设的辉煌历史中一次次留下自己的名字,彰显极具品质的中国力量。

责任编辑: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三一,SCC16000,履带起重机
三桥7节臂,三一SAC800C7-8全地面自由...三一重装2024服务全球行活动周报全力领跑:三一重卡助力娄底首届马拉松...三一重工2023年度业绩发布!千里转运零部件,支援“擎风五号”XCA2...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