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baumaChina2010展前快报:三一集团重磅出击

11月23日-26日,2010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这是业内人士翘首以待了两年的行业盛会,届时行业各大企业均会携重量级产品亮相博览会,在这个大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魅力。

据悉,三一集团将携41件参展产品亮相上海滩,与世界分享最尖端的科技创新成果。

三一集团将于23日上午10:00在三一展区举行展览开幕式。

展会期间三一将举行1600吨履带式起重机的新品发布会,这将是目前亚洲制造的最大起重机。三一重工从2005年填补了国内400吨以上级大吨位履带吊的空白后,一直不断致力于开发超大吨位履带起重机,目前已成功研发出最大起重能力1600吨的履带起重机,跻身世界最高水平。此次发布的1600吨履带式起重机又将会有什么独特之处呢?

23日14:40,三一将举行第二代桩工设备的签售仪式。三一一直是桩工设备的领头军,三一曾经推出的SR系列旋挖钻机自上市以来,填补了国内空白,产品占有率居国内产品首位,在为振兴民族工业的发展中夺取了光辉的篇章。这次三一推出的第二代桩工设备比起之前的系列产品又有哪些方面的改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25日,10:10举行电动小挖新品推荐会。电动小挖是工程机械往环保型方向跨出的重要一大步。节能环保型产品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那么应运而生的电动与液压相比又有何不同?优势在哪里?这一切都需要您到展会上去收获答案。

届时,第一工程机械网将对三一在上海宝马展上演的超级大秀心动做全程记录,敬请期待。

2010上海宝马展三一集团的展会详情:

日期 时间 项目 备注
23日 10:00-10:30 2010上海宝马展三一展区开幕式 梁稳根先生出席
23日 10:40-11:10 1600吨履带式起重机新品发布会 室内舞台
11:20-11:50 路机“道路让生活更美好”推荐会 室内舞台
14:40-15:20 第二代桩工设备签售仪式 室内展场
15:30-16:00 三一千吨级起重机SAC303全球发布会 室内展场
24日 11:30-12:00 泵送产品媒体发布会 室内展场
14:40-16:00 港机新产品推荐会 室内展场
25日 10:10-10:40 电动小挖新品推荐会 室内展场
11:30-12:00 挖机VIP客户签售仪式 室内展场
26日 11:00-11:30 2010上海宝马展闭幕式 室内展场

责任编辑: Daisy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baumaChina2010,三一,工程机械
三一海工:又一批换电集卡成功发运广西...超50亿美元现金用于回购和支付股息,卡...三桥7节臂,三一SAC800C7-8全地面自由...三一重装2024服务全球行活动周报实践促真知 交流共成长:太原科技大学...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